close

今天下午上班時
在刷卡機下發現一張紙
寫著:女孩們,請綁毛
太酷了,綁毛的意思是要綁頭髮
但是我回一句
我是短髮,沒困擾
哈哈,爽也是爽自己

---------------

最近小瘋狂的在上班聽音樂
大家應該沒看過
頂好員工晚上11點
準時在收銀台把手機音樂打開
我想我是很瘋狂的不怕神秘人出現

----------------

然後很開心的說一件事
就是
我要加薪啦
畢竟也在頂好待有半年
店長算是有人性
真好!!
頂先生五月要開會喔。

-----------------

認識棉花糖也有9個月
一開始是喜歡他們的音樂
後來是喜歡他們的個性
所以有放假其實是排給他們
蠻高興認識到棉花糖的
讓我知道想做的事一定要實踐

老闆,小球~要繼續對音樂固執下去阿!

------------------

PS:因為老闆說我都沒在玩痞客邦
所以就弄了一篇
誰說我沒奉獻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