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與妳通了一次電話
那是我交往過最久的妳


記得兩年前我還在等妳,,等上了半年
記得兩年半前的妳還在等我,,等上了半年
我們的朋友還各自勸著好聚好散
是的
朋友的勸說實現了,,我們沒複合


我還記得說過,,妳畢業了
我會去看妳,,還要等兩年
妳還記得說過,,妳畢業了
要去造福社會弱勢族群,,還要等兩年
兩年,,這是個約定
我們還沒忘記


聊了一個小時
真的
好久沒聊過這麼久,,這麼開心
是我們默契還沒散嗎?!
我不知道


謝謝
妳總是在我失意的時候聽我訴苦
謝謝
妳沒忘記我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謝謝
妳還是很支持我在音樂這條路上
謝謝
不管多久都還把我當成朋友
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